夜奔

公众号:使黑夜逃奔

浮光掠影 33

《志明与春娇》故事讲述香港室内全面禁烟后,两个烟民谱出的恋曲。

《春娇与志明》第一部中的男女主人共分手后双双来到北京,余文乐邂逅了身材玲珑浮凸、温柔体贴的火辣空姐优优而杨千嬅则钟情于成熟男人SAM。当二人重逢后,感情又陷入了又一段扑朔迷离。

主演 余文乐,杨千嬅

form me

我想这两部,我对第二部是更有感触的,第一部是相识相恋,第二部则是相守。

“我曾问自己你为我做过些什么,可是我一件都想不起来。你总说有些事不用急着一晚上都做完,但有些事情是一夜没做完以后都没有机会再做了。”

春娇之前是就是被张志明的一句“有些事情不需要一夜做完,反正我们又不急”而打动,她觉得这句话证明了他们之间并不全是欲望。但同样,她也被这句话打败了。有些人,有些事,真的就是一个转身就会再也抓不住。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一个人的付出再多,换来的不过是疲惫的痛苦。

“我被你影响得连自己被影响都没发现,我好想摆脱你张志明,才发现我自己已经变成另一个张志明。”

这句话卑微,伤感,但也无可奈何。我们都没有想到对方真的对自己那么的重要,影响那么深。

有时候觉得爱很简单,爱了就爱了,但有时候有那么的难,其实爱情真的是很可怕的东西啊。


评论 ( 3 )
热度 ( 3 )

© 夜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