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奔

公众号:使黑夜逃奔

浮光掠影 37

《我是证人》

简介   影片改编自韩国2011年金荷娜、俞承浩主演的犯罪惊悚片《盲证》,讲述了一起谋杀案的两位目击证人联合追击凶手的惊险故事

主演 杨幂,鹿晗,朱亚文

form me

看得人小激动了一下,这哥哥也是够变态的,失手弄死了自己妹妹就把别的女的整成自己妹妹的样子,我一直在想,他起初在车上发现接错人了,接的是个盲人的时候,执意把咖啡拿回来是不是良心发现了一小下下,觉得要放过这个盲人。

朱亚文在里面的黑风衣造型倒是突出的不错,也倒是演出了病态的魔障,但还是没那么变态···或许是我挑剔,我总觉得有钱的整形医生如果犯罪,那也应该是优雅的,就像汉尼拔那样想贵族一样的杀人。杨幂演了一个盲人,一直没有摆脱弟弟的阴影。鹿晗,果然颜值担当啊,里面打斗戏还是可圈可点的。

其实这部电影已经说明了一点中国电影的发展走向,或许有一天可以有自己的风格。

晚安。


评论
热度 ( 3 )

© 夜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