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奔

公众号:使黑夜逃奔

浮光掠影 63

李茶的姑妈


又看了一遍才发现并没有写过这个。个人觉得没有太惊喜的感觉。不过反串一直都是一个很大的笑点。但莫名觉得开心麻花是不是有些瓶颈了。

这种屌丝逆袭无限正能量的鸡汤可能让人有一些疲惫了。好笑是很好笑,但我个人觉得这部戏最好笑的点竟然是沈腾出场的那短短的时间。

我知道喜剧让人笑真的是很难,但是一味地用黑色幽默和一些硬梗真的让人有一点尴尬。

有人说这部戏有冒犯女性,我觉得这个还是不要太较真了,比较不是一部严肃的剧情片,对于角色的丑化或者对传统女性形象的夸张还是可以体谅的。但我看的时候真的是有一点尬。

也不是太戏剧化,就是感觉角色太轻了,显得有点假。

不过黄沧海坐在海边给妈妈发短信斟酌很久决定报喜不报忧这一个地方有点触动我。

以上都是个人观点。


评论
热度 ( 2 )

© 夜奔 | Powered by LOFTER